Sunday, October 05, 2008

因為不甘寂寞所以有了她(他):唬唬唬


Me&唬唬唬
Originally uploaded by DaDaWei

同事裡超過一半有貓或養過貓,心想我也想養一隻想很久了,
過去是因為環境不允許加上有人不是很喜歡貓...
現在獨居的生活是該有個伴了,
加上大明(註1)前輩說的:獨居的人腦子都有問題!
在我腦子有問題之前得趕快找個伴!

因為幫顧人怨顧貓的機會,讓我實際體驗貓的個性,
貓實在太矯情了,頭三天Ginger 愛我愛的很,
不但陪吃還陪睡!
直到第四天我的唬唬唬來了,
嫉妒心使然,隔天竟然除了吃飯會找我之外,
其他時間都待在跟我有一定距離的位置!


Ginger

好在我也不是省油的燈,WHO CARE!!
況且我有了新歡縮的妙,誰裡妳啊!
果然,
堅持是對的,為了討生活,
兩天後Ginger 小姐就按奈不住,
自動跟我重修舊好~

看來,這回我是挑對對手了,
唬唬唬,最好老實點啊!
不要惹大大我生氣!

註1:
出國前最後一個工作的老闆,算是我的剪輯啟蒙導師,
可惜最後為奸人挑撥而以不歡而散收場。

4 comments:

Two Apples said...

是那牡羊座老闆ㄇ

小鳥胃TinyBite said...

果然是唬唬生風啊~

Da-Wei said...

是唬爛生風!

Da-Wei said...

對,牡羊座最GY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