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Restart


淡水遊
Originally uploaded by DaDaWei


近三週的台灣假期就這樣溜走了
與家人朋友的歡樂時光、台灣的美食、風景還在腦裡徘徊
我已要往下一站出發

到達香港已是午夜時分
安靜的機場正好讓我緩和情緒 調整我的多哈(Doha)頻道

回想起跟Alice 多次出入香港機場
每次都是截然不同的目的與心情
人生真是刺激又難以預料!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ada,在异国他乡好运哦。
偶日子定好了,9月15日在中国绍兴(我家)办喜酒,能来不???
还哦,准备好做dada 叔叔吧!哇哈哈哈

Da-Wei said...

我跟CD 說了 似乎無法參加
畢竟才剛到這裡 真是抱歉哩!
真期待看到你們的小baby!!

總之 恭喜恭喜啦!!

Anonymous said...

好吧 那我们会拍好多照片 和video的 到时候秀给你看 lihua 和圣文大概会来 热闹了这下。我妈已经定好了中国式的礼服,siddhi还要掀红盖头呢。哈哈哈。。。

我家小孩大概生出会好多毛吧 ,哈哈哈哈
以后叫你大大叔叔哦

Da-Wei said...

Wow 那還真是有好戲看了!
洋女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