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我的藍苺靨


IMG_1093_new
Originally uploaded by DaDaWei

話說就在聽完Alice 的西門登 咖啡糖 的被搭訕記之後的同一天
昨晚 我也來了一個豔遇 而且遭遇雷同

我也遇到一個在流汗的-- 微胖男人!What the Fuck!

來到此至今尚未徒步出門走走
因為還未能適應酷熱的溫度
昨晚鼓起勇氣帶著相機出門 朝海邊前進
一路上遇到的盡是夜晚輪班施工的工人
機具聲加上施的工塵土 再加上沙塵暴塵土
不出門很容易以為外面起大霧

走著 一輛車在身邊停下
窗戶搖下: My friend where are you going?
心想這的人都很友善 加上嚴刑峻法 所以治安良好
再加上我堂堂也是六尺以上...

於是我說我正要走去海邊散步
他說可以載我一程 於是我不疑有它就上車了
一路上互相認識了一下 他是菲律賓人 在這工作兩年多了...
接著說他正要去一個club 邀我一起去 我好意拒絕

到了海邊他卻轉說要跟我一起走走 我說OK 啊!
天秤座 五湖四海皆兄弟 Why not!
我兩邊走邊聊 反正不外忽初次見面那一套
大約一小時後我看時間差不多了 問他可否載我回去
他卻又提了去club 的是
我說今一早要去公司沒辦法 改天吧
起先他還一直盧 說只是一下下
看我似乎無法被說動 他開始說些令我噁心的話:
(請想像以下對話是菲律賓英語腔)

菲:我想對你說些事...
大:啥事?
菲:我想要從你身上得到一些東西...
大:啥東西?(心裡有數)
菲:我想和你做愛 (聲音轉為低沈而微弱)
大:What the fuck! (心裡的話) 喔喔喔~ 老兄 你找錯人了!我不是Gay!
菲:可是我真的很愛你ㄟ!!打從我第一眼看到你~
大:喔喔喔~ 老兄 你找錯人了!我可是愛美眉的!去找別人吧!
菲:拜託給我一次機會嘛~ 我真的很愛你
大:(此時我真想以阿拉之名把他丟進海裡!)
菲:拜託給我一次機會嘛~ 我真的很愛你

此時我已幾乎失去耐性

大:你不載我回去就算了 我要走了!
菲:好啦 好啦 我現在載你回去

其實走回去還真的滿遠的 加上計程車很叫 又沒帶手機!
上車之後...

菲:你確定不給我一次機會?~ 我真的很愛你 + 小貓般的眼神
大:我說過了 請找別人!!你再囉唆 請讓我下車!

之後 還跟我要電話 一直問:
那我不再問做愛的事了 我還可以在見到你嗎?

留了錯號碼之後 下車走人

就這樣 我的藍莓夜就被他毀了!

巴黎及昨晚的經驗也證明了我的魅力是跨性別 跨國界的

6 comments:

Alice said...

我想這位微胖流汗男就是上次我遇到的那位~
他幻化成菲綠冰gay,駕著跟抖雲來到doha......OXOX

Da-Wei said...

就是流汗到多哈的意思

Anonymous said...

意思事說夫妻倆都是微胖流汗男的殺手嗎?此案件疑點蟲蟲?若不喜歡他就不該再坐上他的車,不管要再走多遠,若是阿瑤位了省電影票錢而讓微胖男請看電影,你覺得合理嗎?結論式你的淺意識在期望什麼?

Anonymous said...

嘍上市1210qq

Anonymous said...

細皮嫩肉的你在那邊可要好好保護小菊花啊~~~
下次回台灣可別變成向日葵了!XD

庫長

Da-Wei said...

哈~ 我期望什麼?
妳覺得我期望菊花為君開嗎?
姊姊in法律:我33 了 不是23!

感謝各位護花心切
我會把她放在溫室好好照顧的...